close

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
想作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
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
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
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
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
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
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


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
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
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
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
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
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

我相信(我就是我)
我相信(自由自在)
我相信(我相信我相信)I believe

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
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
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
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

~~~那晚在愛河畔我聽到了這首歌,真是令人充滿青春活力,有幹勁~~
人生似乎沒有永遠的平順,前一刻我還興高采烈的聽著這首歌,
後一刻卻因為我朋友發生的一件事而令我傷心萬分,
也許,
感情要經營的好似乎是一件難事吧!
在我感傷之餘,
我原來計畫要去做的事也因此有了改變,
....莫非...自己....還是..天意....唉!!
罷了,
就像這首歌吧!
還是要相信自己,努力去做,積極進取,i do ,i can ,i believe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