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8月8日父親節,一早起來,賣鏡子的小女孩婷婷我就要出門去送3面鏡子,故事的開始,是一間鑽X股份有限公司的主管來向我們買鏡子,他眼光好知道我們家賣的鏡子是上等好貨,而

且賣遍全台,這話可不是呼嚨你們的,因為,我家的鏡子就跟我一樣,樸實無華,但優雅有氣質,你看它跟珠寶擺在一起是不是有相互輝映的感覺呢?(這是在高雄漢X百貨公司拍攝的),話說回

來了,一早8:45就騎著我的摩拖車出門送貨去,目的地是新光路某大樓,短短不到10分鐘的車程,竟因著這莫拉克颱風,讓我花了1小時才將貨品送達,這當中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就讓賣鏡

子小女孩婷婷我來為您說明,這次的莫拉克颱風,帶來了強大的豪雨也解決了下半年度的乾旱危機,也因著大風大雨沖刷令家家戶戶損失,而慘重的情況就因人而異了,路樹,車子,倒的倒,建

築物外牆泥石剝落,廣告招牌被砸,布條在風中不斷的飄曳...送貨路上,我走走停停,風太大了,害我差點被風吹走,天啊...騎到成功路漢神百貨門口,風的力量大到令我無法前進,心中不斷的

默喊,救命啊仙佛保佑噢,我一直被吹,怎麼風這麼大啊,是不是告訴我不要送貨了,可是我已經在半路了,心中一直滴咕..一直求救..相信去過漢神的人都知道,漢神的對面是一間廟,就在我

一直無法向前的同時,一直呼喊仙佛的同時,我竟聽到那間廟傳出來誦經的聲音,也在聽到聲音的那個當下,我終於能再騎著車子向前行了,天啊!下次颱風天,親愛的人客倌,請別叫我送貨,

真的很危險,我騎著騎,終於騎到了新光路,天啊!那條路淹水,而且,當我再騎到85大樓的時侯,我根本過不去,風大到....大到....你們若有體驗過,就知道那種情形了,後來,我騎到了成功大

樓,把摩拖車停門口,我帶著貨,企圖衝過85大樓,真是很難過去...後來,有個好心的壯壯的先生幫我的忙,協助我進入85大樓,請飯店的服務生幫我叫TAXI,最後我終於把貨送到客戶手裏,

在此也很感謝成功大樓的管理員阿姨,和那位壯壯的先生,還有85大樓的服務生,和TAXI先生,也感謝上天的保佑,讓送貨這趟路終順利回到家.

颱風天,我家的門鈴一直做響,電話一直不斷的進來,修理玻璃....對方打來,要我們去修理玻璃,颱風天風大雨大,窗戶易破,真的要小心做好防颱措施,才不會造成損失.

 

 

DSC0269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