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685.JPG 

 DSC02686.JPG

DSC02687.JPG 

DSC02688.JPG 

DSC02683.JPG 

那一天,我跟我媽說,我去看高雄世運,那2隻水滴娃娃好可愛哦!我媽跟我說那兩隻叫"高妹""雄哥",

乍聽之下,這個世運娃娃的名字,還真是讓人忍不住噗吱一笑,

世運場外,擺了幾家有特色的小店,還有專賣世運會相關產品的店家,

我看到他們身穿世運的衣服,真的好漂亮,也好帥,特地為俊男美女拍了張照片留念,

接著還看到NIKE為2009世運會特為舉辦的街頭PK,

斗大的籃框,"為街頭籃球而生"的大樓海報,醒目且立即抓住每個人的目光,

看來NIKE為了替世運加油且為自己宣傳花了不少心力去設計,

再走下去,我看到這次郵票展的設計,它是以左營春秋閣的龍虎塔為代表,

想起過年過節,求福,求壽,求功名,求好運,許多的人都非得"進龍口出虎口"一趟,

不僅為自己求好運,也為自己除楣氣,趨吉避凶,

不曉得設計者,是否有著跟我一樣的想法,

那...除此之外呢?

高雄登峰  造極世運

我心想,這應該也是選擇龍虎塔為其代表的意思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