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那一天,我到我家附近的東美水果店買了杯飲料,這家水果店不只賣水果.飲料還賣美味可口的杏仁凍.仙草凍...

= ="岔題了"冏",今天不是來介紹美食,是來告訴大家,現今流行新趨勢的.

各位一定很少留意到玻璃也有琳瑯滿目的款式,就跟衣服,鞋子,包包...一樣,很多種類哦!

今天我就要來跟大家說說"烤漆玻璃"

      烤漆玻璃..jpg     

簡單來說,就是在玻璃面上色,你愛什麼色就烤什麼色,還可以在裏面加入亮粉,烤出來的玻璃就會很閃,跟被一對情人閃光到的感覺差不多.

為什麼提東美,那是因為那家的吧台就是用黃色加亮粉的烤漆玻璃做的.

烤漆玻璃除了可用在吧台,還可以用做隔間.

有一次,我去中山大學圖書館借書,在某樓,它就是運用橄欖綠的烤漆玻璃做隔間,巧妙的規劃出閱覽區,電腦查詢區等,

在我心中直呼"中大學生真有福",到圖書館不僅可以學習.閱讀,並可享受"藝術",

"什麼""什麼""你說要來我家看現場"沒問題,我家有樣品可以給你看,還有,浴室流理台也有,只要說出通關密語,就可以借你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