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..
果真是少見多怪,
因為,我很少敷臉嘛!
這次去買了個面膜,自己磨檸檬加小黃瓜攪和一起,
用面膜泡一泡就往臉上一貼了,
結果,我家小檸檬看到我,
連忙大笑,
還說了聲"看到鬼"
咳咳..
真不是我愛說的,
敷臉嘛!
當然不一樣...
連我自己聽了聽也覺得好好笑...
可是...
敷臉中,好笑不能笑,
因為怕多了幾條紋
><"
OH ~MY GOD
說的這個"好好笑"
那天學到了這句"好好笑"
tieng viet la "buon cuoi"
那天真的"buon cuoi ",
因為我們在咖啡館上課遇到了一個情況,
那晚上課的時侯,
上到一半,突然進來3個小妹妹,
正當我寫字的時侯,
老師突然跟我比了個手勢,
他問:為什麼那3個小妹妹一直看著我們,
我看了看,
也覺得也奇怪,但真的很好笑,
因為,
那3個小妹妹就這麼睜大眼睛看著我們,
真不知她們在看什麼,
是看他長的帥,
還是看我長的漂亮,
還是.......
好好笑XDDDDDDD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