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趟vn行,我整整在那兒待了14天,有人說,怎麼去這麼多天,對我而言,khong nhieu (不多),
因為,我在台灣悶了好幾年了,記得上次出國是去"大陸",
"大陸"真的很漂亮,很吸引人,好山好水,壯麗無比,
難怪,去過的人都會想再去啊!
言歸正傳吧!
到vn,有順便去拜訪那邊的"佛堂",對我而言,這真是興奮無比啊!
能跟那邊的前賢,壇主,道親認識,讓我倍感開心,
回想我們在台灣,真是一種福報,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?
因為,
自己生為台灣人,要認識中華文化,儒家思想,經典(道德經,聖經,金剛經,)...真的是"唾手可得",
但對於外國人而言,他們要認識這些,還必須透過翻譯,
而我們一看要契入卻是很容易的,
您說,我們是不是很有福報呢?
" 要好好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福報啊 ! "
" 信佛,拜佛,真的不是老年人的專利 "

........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